空青

是随便叨叨的咸鱼

[全j]并校计划(序)

说在前面:

本文cp KTTK无差,大宫SA润斗TT,可能还会有。

用了对不起青春的并校梗,会有一定的相似,但是也会有很多的不同,毕竟这是我看完对不起青春之后的脑洞,如果大家有雷的话不好意思。

可能会OOC,如果有哪些不合适的地方还请大家告诉我,会根据情况改。

蟹蟹大家看我的这篇文,欢迎各种小红心和留言~

在东京的某个区,有一条名字相当古怪的街道,叫杰尼斯。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,有人说是因为这条街上有一所名校叫私立杰尼斯学院,也有人说这整条街都是那个传说中的杰尼斯学院的大股东——杰尼斯喜多川的私人财产,还有一个都市传说,说在这条街上有一家店,叫Johnny’s shop,每一个能找到这家店的少年,都可以出道,成为闪亮的偶像。

当然这条街叫什么并不是重点,重点是和这条街道同名的学校——私立杰尼斯学院,当地民众简称它为杰尼斯。为了不把杰尼斯的学生和住在杰尼斯的人搞混,因而大家给杰尼斯的学生们起了一个外号,叫“杰尼斯JR.”,或者叫JR。杰尼斯是一所很棒的学校。校长东山纪之为东大毕业生,同时也是杰尼斯学院的第二届毕业生。师资力量同样也很强大,教导主任是同样为杰尼斯毕业生同时也是东大毕业的堂本光一,他对待教学的态度相当严谨,对学生更是严格教育,据说有把不认真听讲的学生直接扔出窗外的记录。学校的其他老师如长濑智也,国分太一等,也是从国内名校毕业,相当精英的老师。与时俱进的校舍里高科技电子产品随处可见,实验室器材也是应有尽有,最棒的自然是它们的学生宿舍,二人间上床下桌,配备空调地暖独立卫浴附带浴缸,同时还有相当大的阳台面积和饮水机,二十四小时不断网不断电,校园食堂还配有外卖服务。

在学校如此优秀的同时,成为这所学校的一员也是相当不容易的,杰尼斯的每一位jr,都是通过过重重的入学考试和面试,才成为了杰尼斯的一员。很多学生不仅学习成绩优异,而且还有着各种特长,比如学生会会长泷泽秀明,特长是吊威亚飞天,传说原地转十圈后还能笔直走路,平衡感极佳。学生会秘书二宫和也,不仅精通各种前后空翻,还会心算,可以在十五秒里算出三位数的开方,学院祭管理的摊位更是商品和现金零误差。学生会副主席相叶雅纪,同样会飞天绝技,同时还有绝佳吸引各种非人类生物的体质,不仅猫猫狗狗小兔子喜欢亲近他,灵体也很容易被他吸引。

啊,忘了和大家提了,杰尼斯,是一所男校。

而和他只有一墙之隔的,同属私立的金田高中,也是一所男校。隔壁的这所金田高中,就相当的地味了。校区破旧,学生也大多是不良,校长城岛茂是个老好人,脾气好,人也相当慈祥。教导主任堂本刚更是一个软糯糯的白团子,长着一张娃娃脸,说话又软又慢,被学生起外号“金田吉祥物——小熊猫”。唯二能撑得住场子的只有松冈昌宏老师和山口达也老师,教音乐的松冈长着一张黑道大哥的脸,身高拔尖气场十足,据说酷爱墨镜的他最郁闷的是曾经在高中时期被隔壁杰尼斯的jr错认成盲人艺术家,之后和那个JR大打出手,从此两校之间就接了梁子。交体育的山口达也老师个子比起松冈来说稍矮,但整个人相当结实,脾气温和乐于助人,是金田学院师生的守护神。

这样的学校,学生一般都是要升学至专门的艺术学校的,学风自然散漫。例如学生会长今井翼,幼年开始学习舞蹈和声音,以成为舞台剧演员为目标。为人也是十分的温柔腼腆,虽然有些怕生但在舞台上却相当耀眼。学生会秘书大野智,也相当有艺术天赋,拿过不少的绘画奖,声乐和舞蹈也十分出众,可以说是全能的艺术家。同时,也是一个大天然,对于钓鱼有着更多的热情,还经常因为海钓导致皮肤晒伤。学生会副会长樱井翔可以说是这个学校的异类,明明是优等生却因为迷路进错了大门,因而成为了金田的学生。起初他在得知学校的艺术科比较优秀后曾经试读,不过,就读一周后在作品展示会上,他公开了他的画作。那副作品十分的抽象,连超越当前审美十年的美术老师堂本刚都只能评价为“无法理解”。这完全是因为他在学业上太优秀了吧,金田的学生们都这么说。由于樱井必须要参加升学考试,为了减轻他的负担翼主动接下了学生会长的职务,但在一些重大的时候,比如怼隔壁的JR的时候,樱井同学还是奋斗在第一线,毕竟他知道自家会长太天真腼腆,比起隔壁那个老奸巨猾的腹黑泷泽嘴皮子段数差太多。

这样的两所学校,同是男校,又只有一墙之隔,一直都不对盘。Jr嫌弃金田的学生粗鲁,金田的学生看不惯Jr的自命清高,似乎从两所学校建校以来就有着矛盾。而两所学校最初的导火索是什么,因为年代太久远已经不可考证,但有着各种各样的说法。比如在上面提到的“松冈说”,还有“抢女友说”,以及最流行的的说法“殉情说”。“殉情说”是说有一届金田的学生会某个部部长暗恋当时杰尼斯的学生会长,两人约定好私奔到奈良种田,可是杰尼斯的会长却临阵脱逃,之后那位部长于当夜等他的时候病发,因为没有被及时发现不治身亡。传说后来两校之间还进行过械斗,有几名学生被开除,还有一名被判故意伤害入狱,因为捅了学生会长一刀。

这样水火不容的两校,居然要合并了?!

是的,因为金田高校最大股东的撤资,使得它濒临废校,若想避免只有并入隔壁的杰尼斯。最终,金田校长城岛茂还是签署了同意书,将金田更名为杰尼斯艺术部,并入杰尼斯。而学生和老师们的爱情故事,也从这里开始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54)